苹果ASM开户步骤详解 附图片说明
ASM不期而遇,记者假期持续跟进App Store干货。这是正照: ![]() (1)App开发者需要重新开通广告账号,基本信息如下: ![]() (2)目前账号只支持美国区的开发者账号,注意!!! ![]() (3)结算方式支持的比较多,加币,欧元,美元都可以,缺RMB!! ![]() (4)基本信息如下: ![]() (5)基本信息如下,不同意就不能玩! ![]() (6)你好,xiaoqi,欢迎来到ASM。 ![]() (7)新建推广计划,选择开发者账号下面的APP,设置推广名称,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,以及每天最大消耗金额。 ![]() (8)[Campaign Negative Keywords] 允许增加关键词黑名单,搜索该关键词不会展示广告消耗预算。关键词黑名单,支持精准,模糊匹配两种模式。 ![]() (9)[Create Ad Group] 创建广告群体,筛选符合目标价格,目标时间的广告群体。 ![]() (10)[Ad Scheduling] 广告排期,可以设置不同工作日的不同时间段进行投放。社交类产品适合晚上8点投放,理财产品适合下午2点投放,非常灵活。 ![]() (11)(Default Max CPT Bid)设置最大展示竞价,苹果建议,假如按照正常预期获取一个用户成本在2.5美元,40%的下载转化率,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可以为:2.5*0.4=1美元。 ![]() (12)(CPA Goal)获取CPA目标单价,这个不能设置过低,会影响广告展示。 ![]() (13)[Keywords] 关键词选词,每个推广计划可以调整自己关键词计划,从而对比不同计划的选词策略。 ![]() (14)[Audience] 精准化投放:1、用户类型(未下载过的用户,已经下载过的用户,所有用户,下载过我的其他APP)2、性别(男、女)3、年龄4、区域(城市,省份) ![]() (15)[Enter Accout Payment Details] 看了以上特性,是时候办理信用卡进行开户操作。 ![]() (16)计划已经建好,记者先去付款,后续持续跟踪。 ![]() (编辑:顺游网_765游戏网) 【声明】本站内容均来自网络,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若无意侵犯到您的权利,请及时与联系站长删除相关内容! |